2014/12/15

百靈牌 TexStyle 7 蒸汽熨斗 TS 785 STP


Braun TexStyle 7 Steam iron TS 785 STP
收到PR送出的百靈牌熨斗,當看見新產品的功能後,感覺很奇妙。完全沉思於中學時代中。那時都是自己熨校服和去街的衣服。我每次熨冬天衣服都好小心,由其是䘬質校服裙,因為是深灰色,下身裙有摺口,要熨斗開大火才熨到有邊,但因為太熱,會令深灰色裙給變淺灰色,還會起鏡面。所以要加一塊布在校裙上用蒸氣熨斗熨才行,這樣便不會變淺灰色和起鏡面。到了熨牛仔褲、大衣等有拉鍊的衣物,就很容易因熨得太貼近拉鍊位而損壞熨斗的底部的鋼板。損壞了遇潮濕可能會因生鏽有鏽跡,這樣下次熨衣服便會沾上。





當見到百靈牌 蒸汽熨斗TexStyle 7的介紹:

TexStyle 7 系列的熨斗固的SAPHIR 底板以六的物料 比一般不鏽鋼底板固四倍用的防面衣物保底板員(圖中的白色)Textile Protector更可用於高的西即使是名師設計訂製服也能呵護備此外新系列更款衣物保而防面幼衣物保底板(圖中的紅色) Soft Textile Protector更可保脆弱的衣服纖維 即使最精的衣服也能熨出完美的


熨斗的底板比我用開的面積大,熱力強勁,有2400w。這樣,比我用開的熨斗熨衣服就更快手了。





讓我來做個熨衫測試吧

TexStyle 7 系列的熨斗固的SAPHIR 底板以六的物料 比一般不鏽鋼底板固四倍


測試一:在我熨牛仔褲時,我特意把熨斗放在拉鍊位來回磨幾下,果然絲毫無損




測試二:熨冬天西裝 wool 質地的外套,熨斗加了白色保護板,這是我把洗衣機拿出來後才熨,果真無起鏡面。

測試三: 加了紅色保護板試熨絲巾,火力強勁,絲巾好滑,無熨燶。




我仲記得中學時的一件趣事,在下午一次熨完衫,忘了關制收熨斗,想著把熨斗放在地上放涼才收起,呀娘晚上在家做運動,一腳就踢到個熨斗熨傷了腳瓜瓜嘈了^ ^”



現在可不怕,百靈牌蒸汽熨斗TexStyle 7 有自動閉系統,只要直放熨斗8八分鐘後便會自動關上電源,又或横放30秒,也會自動關上。這樣就不怕因行開行埋、煲電話粥唔記得熨衫而節省電源,同埋唔會一個唔小心放在地上就比家裡的小孩或寵物撞到熨傷了。

還有一樣要讚的是熨斗的水箱容量很大,可容納400ml水量,咁就唔駛下下要加水熨衫喇。






豐澤電香港連鎖電器零售商)、AEON千色店先施百祟光百 永安百及永安Pl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