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萬芳冰室

終於吃了元朗大名鼎鼎的萬芳冰室。來冰室就當然要吃冰,傳統的吃冰有菠蘿冰和紅豆冰。小時在冰室吃的菠蘿冰是本地原隻菠蘿切開粒粒加冰加糖漿。新鮮的菠蘿很香甜鮮美,現在普遍冰室、茶餐廳都是用地們罐頭,究竟萬方冰室是用咩架呢,下回再試😁






 
今次點了紅豆冰,侍應問要不要小冰,第一次來吃不知道嘛,天氣很熱,所以說了不用,誰知上桌後竟是給我傳統的冰柱紅豆冰。太多冰,下次都是要小冰好了。



 
點了一個傳統冰室的公司三文治,果然名不虛傳,三文治內容豐富,當中的豬扒像是在吃香草薯片,有薯片的味道,卻沒有薯片的薄,就是鬆化易入口。





這裡是沒有下午茶,但有常餐。相公點了常餐牛肉意粉,太陽花蛋配餐肉多士。


 
牛肉意粉的牛肉,我向來是沒有要求,因我不愛吃那種用鬆肉粉醃到肉質散收收的牛肉,所以那些沙嗲牛肉意粉通粉的,我是永遠不會點來吃。今次萬芳永室的卻不同,不懂說,總之好味,下次我會再點來吃。



吃太陽蛋的好味要點就是要煎到蛋邊有少少濃,吃下脆口。今次冰室就做不到了。

多士夠脆夠牛油不會乾淨淨,好味。

因我來這裡是下午三、四點。見很多人都點了雞腿沙律說好味,有些人說常餐的炒蛋好味,下次來吃過。這裡經常座無虛席,要等位是無可避免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